立即致電 (852) 2559 8819

關於我們

創意動力廣告公關策劃有限公司自二00六年起,為不同客戶提供全面廣告服務,創意與市場策劃團隊緊密配合、共同努力,為客戶目標而奮鬥,化創意為力量,針對客戶的目標市場,企劃及執行各式品牌解決方案,以實現銷售目標為己任。 我們致力為客戶企劃高回報廣告方案的心始終如一。

透過成功的市場營銷、網絡推廣、社交媒體和公關活動的互相交替運用,有效幫助客戶取得亮麗的銷售業績! 我們的工作熱誠有增無減,驅使我們繼續致力為各大小企業及品牌提供周全致勝的市場推廣方案。

我們的價值

永遠保持與市場緊貼的靈活性及創新活力是我們價值之所在。我們匯聚兩大重要動力來源:團隊的創意、品牌的市場企劃經驗。結合不同層面的市場推廣經驗,使我們可以360度為客戶提供綜合性的市場分析及短期以至中長線的廣告企劃及推廣方案。

在創作與市場管理之間,我們保持兩者的平衡,並持續提高我們於各領域的專業知識,務求為客戶提供更具競爭優勢的企劃。我們會繼續與客戶保持誠懇的溝通,擁抱創意的熱誠不變,達致成功及雙贏的局面。

我們的承諾

我們對客戶的承諾: 在預算範圍內、在規劃之內,建構無限的可能。

你的產品訊息在眾多品牌攻勢下要脫穎而出可能有點難度,我們會與你並肩作戰,成為你可依靠及可信賴的同伴。

我們會為你跑得更前,建議更具效益的策略,構思乎合你品牌形象的設計及其他配套方案,並會為你執行各式各樣公關推廣活動,提高品牌及產品的知名度,展現最佳的推廣效果。